top of page

吉客零售

Learn Below

​吉客觀光

Learn Below

【吉客裝置】有關 TD 系統裝置之即時及滯留熱區圖的說明

已更新:2023年9月9日


對於現在消費者行為多元化,實體店零售管理者該如何了解在門市消費的人客呢? 在【Business Insight】要哪一種客流量呢?如何採集?中有說到,對於無固定標記計算(計次數)- Counting ID,可以在門市各區域〔無固定標記〕進行採集,了解消費者對於門市內商品黏著度 ( 也就是經過、滯留的密集程度 ),以利管理者在進貨及銷售策略上進行調整。


以下為某實體門市內區域採集狀況,依按裝點位密集程度,可形成局部或全面的熱區圖,若查看即時熱區圖,可培訓品牌IT部門同仁遠端連至吉客裝置 ( TD2D 客流感應器 ) 或啟動裝置的滯留功能,可提供滯留人次之 TrafficPro 線上報表,可看到裝置覆蓋區域的密集程度 ( 色温從紅>橘>黃>綠>藍,越紅代表消費者最常經過或滯留 ),直觀式瞭解商品區內人客移動偏好,並進行營運與行銷決策綜合分析,透過科學方法精確掌握消費者喜好,快速了解市場現況,創造智慧管理。


備註 : 即時熱區圖係呈現當下密集程度,若没人客經過,一段時間後色溫會慢慢降至冷色度。



訂閱我們的網站

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