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吉客零售

Learn Below

​吉客觀光

Learn Below

【吉客現場】連鎖麵包店客流解決方案

已更新:2023年9月5日


展店源由


原麥山丘是一家由台灣烘培團隊西進大陸所開的連鎖麵包店,至今已開設14家以上門市,在2013年進入北京時,市場上已經有了許多競爭者,但麵包則以日式甜麵包為主 ( 以蛋黃、糖和奶油為主,較高熱量 ),但原麥山丘了解人們對於健康的重視越來越高,最終選擇了軟歐包 ( 相比起來較少糖少油,不再那麼甜 ),但也加入了鳳梨、乳酪、麻薯、抹茶這些餡料,讓吃原麥山丘的消費者有吃的健康,又追求口味和口感的體驗,因此造就各店大量的客流量及平均每年銷售收入約新台幣1億多。



解決方案


1. 因各店客流量較多,故在2017年起,於北京、武漢共 15 家門市的出入口,安裝了 31 台 Unicross 2D客流感應器

2. 透過數據分析,掌握客流規律及狀況,幫助管理者提高營運效率,如門市人員安排及整握各店客流量變化。

3. 透過數據分析,讓管理者可清楚比較促銷前後的流量和銷售量變化,來評估促銷效果,藉此改善行銷策略、提升銷售業績


需求分析


1. 透過智能採集裝置,將收集客流數據拋轉至第三方營運平台進行整合,並提供大數據分析。

2. 在營運上需有數據分析輔助,深度挖掘客流變化、評估促銷效果,協助管理者有效的擬定行銷策略。

3. 透過歷史客流數據評估,讓公司能夠全面了解各門市的整體變化,以利管理者檢視各店營運目標。

訂閱我們的網站

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