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吉客零售

Learn Below

​吉客觀光

Learn Below

【吉客現場】Sook 快閃店行銷解決方案|2019 英國「零售創新」協會 Re:Wired Winner

已更新:2023年9月5日



前言【重量級快閃店】

 

Canada Goose 台灣首間店(快閃店)內有最新的羽絨服系列之外,也因應台灣包含亞熱帶地區的天氣備有輕量羽绒服、風衣以及男女針織系列;據 Team Uni 得知,該店也有按裝客流系統。


Photo Credit : Team Uni (Canada Goose 全球第 24 家店:信義 A9)

快閃店

 
  • 什麼是快閃店?

(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)Pop-up retail, also known as pop-up store(pop-up shop in the UK, Australia and Ireland) or flash retailing, is a trend of opening short-term sales spaces that last for days to weeks before closing down, often to catch onto a fad or timely event.


  • 快閃店行銷策略:

在台灣,市場小但又有一定水平的消費群及市場透明訊息,品牌開店意願兩難,近年來「代購」團盛行!


從美國洛杉磯創新起「快閃店」的原因就是在於當地並沒有這個品牌的商店,該品牌或許短時間之內也沒有計畫要在當地設點,但是他們可以透過「快閃店」的概念,在特定時間讓當地人是得以接觸該商品,甚至感覺一下店裡的氣氛。「快閃店」行銷因而進入台灣市場!


資金夠的大品牌得以自行開設「快閃店」,那没有資金又想應用「快閃店行銷」的創新事業及品牌怎麼做呢?




英國「零售創新」協會 2019 年 Re:Wired Winner

 

Sook 快閃店行銷解決方案:這是在英國市場在因應以上趨勢的解決方案提供者,而在今年疫情打亂市場之下(負擔不起租金的收店退租潮)又更顯符合實體店問題的解決方案之一。


Sook 在實體店面的地段,與房東合作「共同經營空間」,將房東的店面承租後,以數位視頻牆面代入該空間,陳列傢(道)俱都有,數位內容得以遠程上傳,以每小時計價承租方式,為新創品牌事業,品牌主可自行到店,或由 Sook 的專櫃人員到店,提供了直接接觸消費者的空間。


且在承租時段(期間)結束之後,提供客流輪廓分析報告予承租者。





訂閱我們的網站

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