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吉客零售

Learn Below

​吉客觀光

Learn Below

【吉客現場】歐洲網紅品牌的快閃店|彩妝大師 lisa eldridge

已更新:2023年9月5日



城際小吉在倫敦 Covent Garden 巧遇第一次在實體商場開的彩妝大師 Lisa Eldridge 快閃店 - 2021.10.30 至 2021.12.31,同時介紹新品 - 40 種膚色粉底及鵝絨色感口紅系列。


開幕前夕,多家英國媒體報導:

(Source:Google 截圖)


Lisa 也在自家官媒介紹第一次在 Covent Garden ( Royal Opera House 旁)所開幕的快閃店:



 

uChic 在現場觀察此店設計師品牌的特色,本文中將感知亮點分享如下:


  • 櫥窗設計:呼應「皇家劇院」的舞台印象及口紅新品上市的色感,設計出不同層次及用不同唇形,成功表現出主打美妝產品的設計師品牌特色。

  • 線上明星網紅、線下粉絲會:從彩妝大師 Lisa Eldridge 所經營的官方自媒體,擁有數百萬追蹤者的粉絲聲量,對此設計師快閃店的評論 Comment:https://www.lisaeldridge.com/blogs/videos/my-pop-up-studio-tour#comment ),可以得知其品牌忠誠度極高。Lisa 也親自到場主持彩妝教學及互動,自創品牌具有獨特時尚風格。

  • 打造個人專屬化妝台:以舞台後場主角化妝室的場景來試妝,相信長期熟悉 Lisa 是為明星及模特化妝的線上粉絲和消費者,這專屬氛圍迎合了線下體驗的興奮感。

  • 是品牌創立設計者,也是彩妝代言大師的珍藏品展:將私下珍藏品予以公開分享,這樣的體驗感知,更能讓消費者與品牌真實結合,忠誠黏度因親近收藏品而提高。

  • 將口紅及粉底產品細緻化:這是最容易重覆消費的美妝品項,即使「不化妝」的女性,在出門時,也會擦上口紅及粉底;Lisa 將其色感細緻化到全球女性的唇色及膚色都找得到適合的產品,選點在 Covent Garden 設立快閃店,提高接觸到全球各地實體消費者的機會,這是非常聰明的「線上線下整合」的快閃行銷策略 -- 一旦體驗得知了自己的產品色號,回到線上重覆消費,創造網店中長期營銷收入。


(Photo Credit | 城際小吉)


uChic 相信在這間古典時尚快閃店的經緻體驗後,不但是與線上粉絲有了切身接觸,也圈粉了在線下才接觸的消費者。

訂閱我們的網站

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!

bottom of page